TOP 10 BABY BOTTLES – 最好的婴儿奶瓶
377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377,single-format-standard,qode-social-login-1.1.3,qode-restaurant-1.1.1,stockholm-core-1.1,select-theme-ver-5.1.8,ajax_fade,page_not_loade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0.5,vc_responsive

TOP 10 BABY BOTTLES – 最好的婴儿奶瓶

无论您是母乳喂养(BF)还是奶粉喂养(FF),都需要一些奶瓶。 是的,即使纯母乳喂养(EBF)的哺乳妈妈也需要奶瓶……除非您想连续数月与婴儿系绳。 在本文中,我们将讨论最适合您的小奶瓶的奶瓶。

不要等太久为母乳喂养的婴儿提供奶瓶,以免失去机会。 当婴儿肯定拒绝喝奶瓶时,可能是灾难性的情况(我不在乎哺乳顾问(LC)说什么,与足够多的父母和儿科医生交谈,否则您会学到其他东西)。

我们追求的是实用性,这里的人们-不是幻想育儿完美。

BOTTLE SIZES / 婴儿奶瓶:类型和大小

婴儿奶瓶:类型和大小

“常规”颈部奶瓶最适合将要抽水(少量或大量)的哺乳妈妈,因为您可以将奶瓶直接连接到乳房防护罩(硬物),然后直接泵入奶瓶。 无需适配器。
另一方面,“宽”颈瓶最适合用于配方奶粉喂养,因为将粉末倒入更宽的区域更容易而又不会冒大的溢出危险。
同样,瓶子通常有两种不同的尺寸:

4(或5)盎司
8(或10)盎司
较小的用于新生儿(0-2个月)。 获得两种尺寸的几种。

BEST BOTTLES / 最好的婴儿奶瓶

Lansinoh Breastmilk Feeding Bottle

带有NaturalWave乳头的Lansinoh母乳喂养瓶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并且是我们目前的首选-不论是配方奶还是母乳喂养的婴儿。据称,该奶瓶可以模仿乳头,引导婴儿通过哺乳时通常会采取的动作,从而有助于减少乳头混乱(对于也有母乳喂养的婴儿来说很重要)。此外,该奶瓶上的奶嘴柔软,有弹性,并且形状略有倾斜,研究人员说,这对许多婴儿而言,更容易卡住并保持适当的密封。

对于患有绞痛或加气问题的婴儿来说,这也是一个最佳选择(说实话:什么婴儿没有加气问题?)。 Lansinoh使用空气通风系统,该系统可减少过量的进气,从而减少吐气,气泡和绞痛的发生。

妈妈们特别喜欢这种奶瓶超级容易清洗(只有三支!),不易泄漏,而且,一包三到五盎司的奶瓶售价为19美元,价格合理。呜呜呜!

Playtex VentAire

VentAire的奶瓶底部有一个小圆盘,据说有助于减少气泡(因此,婴儿减少了多余的空气,从而减少了痛苦的气泡和绞痛),并且倾斜的形状有助于在喂养过程中使婴儿保持直立 帮助减少吐痰和耳朵感染的发生。

许多母乳喂养的妈妈注意到,当给他们提供一瓶母乳或配方奶时,他们的婴儿比其他人更喜欢这种奶瓶。

Nanobebe Breastmilk Bottles

许多母乳喂养的妈妈真的很喜欢Nanobebe奶瓶-它们看起来有些前卫(请参阅下文),但是这种设计应该通过冷却和加热过程来保存母乳。 (在这里我以为他们只是想让它看起来像个布布!)

如果您要泵送和喂奶,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您可以直接将其泵入奶瓶,并且可以将它们作为存储的两倍。 (我最喜欢的事情是:它们可堆叠!)它们也很容易清洁和快速加热。 一些妈妈认为这种设计很容易让婴儿抓住,而另一些妈妈则更喜欢传统的奶瓶形状。

如果您仅使用配方奶粉,则这些可能不是最佳选择。

*注意:如果未正确密封乳头,它们可能会泄漏,因此请确保将其设置得牢固且牢固。 *而且,某些用户在泵送或喂食时底部完全弹出,因此请确保底部也牢固固定。 没有比失去母乳喂养更令人沮丧的了。

Dr. Brown’s Original Bottles

布朗博士的酒瓶很经典-尽管它们只是在90年代中期才推出,但感觉它们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老兄,我要老了吗……)。 它们随处可见,非常适合配方奶粉或母乳喂养的婴儿,并具有通风系统,可防止空气进入(这对您来说很重要:更少的气体⇒更少的绞痛)。

布朗博士的缺点是它们很难清洗。

有很多部分需要设置,分解和清理。 您可以将它们全部放入洗碗机(顶部机架)中,但是很多人会因零件变色或变得不干净而感到毛骨悚然……因此,除非您选择玻璃瓶,否则最好是洗手。

Comotomo Natural Feel Baby Bottle

对于有EBF且无法带奶瓶的婴儿,许多妈妈向Comotomo Natural Feel婴儿奶瓶宣誓。 这种奶瓶的设计和感觉模仿了妈妈的乳房(有机硅材料像皮肤:柔软可挤压),使母乳喂养的婴儿更容易拿到奶瓶。

Comotomo还具有特殊的通风系统,以减少婴儿吸入的过量空气(从而减少气泡和绞痛的发生)。

另一个好处是:Comotomo瓶子是耐热的,因此您可以将其煮沸并放入洗碗机中(是的!)。

Philips AVENT

另一个最受欢迎的奶瓶/喂奶器是Philips AVENT。

AVENT还具有防止气体的止回阀,但没有一百万个要清洗的零件。

婴儿喂养套件具有各种优点:两个9盎司和三个4盎司的奶瓶,两个额外的乳头(1个先流和1个新生儿流),一个奶瓶刷,七个用于储奶的密封盘和两个奶嘴。

给大家一些东西。

 Playtex Drop-In Nursers

该瓶将一次性内衬和外瓶塑料壳结合在一起。 由于FF员工每天要洗完几瓶酒(因此,每天必须清洗几瓶),因此他们享受每次都可以扔掉随身物品(a:瓶套)的事实。 不一定是最环保的选择,但衬板是可回收的。 这种瓶子的另一个优点是,您可以将空气完全从衬管中挤出,以防止打。

哺乳妈妈喜欢,您可以使用母乳存储套件随附的泵适配器,从同一衬里泵送,存储和喂养所有奶粉,而无需转移牛奶。

如果您不确定要FF还是BF,特别是如果您正在FF且没有洗碗机的话,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不要忽略这样一个事实,您将不得不为这些瓶子购买大量的瓶子衬里,这很痛苦。 如果你半夜用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