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BABY MONITORS / 最佳婴儿监视器
405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405,single-format-standard,qode-social-login-1.1.3,qode-restaurant-1.1.1,stockholm-core-1.1,select-theme-ver-5.1.8,ajax_fade,page_not_loaded,no_animation_on_touch,wpb-js-composer js-comp-ver-6.0.5,vc_responsive

BEST BABY MONITORS / 最佳婴儿监视器

如果您和您的婴儿之间有一段距离,您可能要投资购买某种婴儿监护仪。 但是,如果您有小房子或小公寓,则可能没有必要。 实际上,当我们住在这座小城市的公寓里时,我们再也没有监视器。 根本不需要。 现在我们有了一栋两层楼的房子,为了确保婴儿的安全,已将其连接起来。

监控器在过去几年中已经取得了很大进步,许多父母选择了更高级别的监控器。 随着公司从我们的偏执狂中获利,运动监测器(作为一种有助于预防小岛屿发展中国家的机制销售)变得越来越受欢迎。 最近的其他进步包括Wi-Fi功能和网络功能。 实际上,简单的音频监视器变得越来越难找到,更不用说更昂贵了。

父母:您不必像监视器那样发疯。 购买最适合您“需要知道”的类型。 我,我希望信息少一些; 但我知道其他人希望监视孩子的每一次心跳。 坚持下去,不要感到过度监视婴儿。 另一方面,如果您担心并且显示器可以让您高枕无忧,则可以使用一些技术。

您需要音频监视器还是视频监视器? 这取决于

许多人喜欢能够看到婴儿为什么哭泣。 也许她的笨拙掉了下来,或者腿卡在了婴儿床里。 如果您和您的婴儿之间有很大的距离,甚至是一段阶梯,那么视频监视器可能是值得的。 当您尝试从客厅挤入《权力的游戏》剧集时,听到幻像般的哭声时,可能会节省大量的上下楼梯时间。

如果您坚持使用声音监视器,则还必须在模拟监视器和数字监视器之间做出选择,因为模拟监视器更容易受到房屋(和邻居家中!)其他电子设备的干扰。 模拟显示器更便宜。

无论您选择哪种显示器,都可以得到一个不错的选择。 这很值得。 无法入睡的夜晚很难应付,而不必担心糟糕的接收,反馈,干扰,过多的哔哔声或太亮的灯光。

BEST AUDIO MONITORS / 最佳音频婴儿监视器

可悲的是,现在仍然没有多少公司在生产高质量的声音监视器,因此这类产品不多。 但是,我们强烈推荐这两款产品!

VTech Safe and Sound

我已经使用了伟易达,而且还可以,但是不一定推荐它作为您的主要显示器(我们将其用于旅行)。

一段时间后,它停止正确传输,并且会无缘无故地开始发出“超出范围”的蜂鸣声。 尽管如此,VTech还是获得了父母的高度评价,并且具有1000英尺的范围,比足球场还大。 而且价格实惠。

如果要使用声音监控器的凯迪拉克,则需要

Philips Avent DECT Monitor

唯一的。 自从我一直在做露西的名单(自2010年起!)以来,它一直是顶级的音频监视器。

该显示器可从60个频道中进行自我选择,因此不会干扰其他设备。 它包括温度传感器,内置摇篮,夜灯和对讲功能,允许双向通讯。

凭借1,082线性英尺的范围,您可以沿着街上的一家餐馆,仍然在家中听到孩子的声音(玩弄)……(或者是我……?)。 该监视器还对音频流进行加密,因此邻居和路人都无法监听(尽管我无法想象为什么有人会这样做)。 如果您是偏执狂类型,那么这是您的监视器。 实际上,这是市场上最好的音频监视器。

BEST VIDEO MONITORS / 最佳视频婴儿监视器

视频监视器由一个或多个摄像机组成(有很多摄像机,您可以添加摄像机以捕获不同角度或用于多个孩子)。 它们还带有一个“父单元”,它具有带音频输出的显示屏。 它们之间的不同之处在于分辨率的质量,信号范围(广播的距离),屏幕的大小,摄像机的摇摄/俯仰/缩放能力(有些无法做到)以及易用性,尤其是 在安装过程中。 有些甚至具有语音激活模式(即,当未检测到声音时它会“休眠”),并具有将其用作双向对讲机的功能(您可以这样威胁大一点的孩子,这是非常方便的功能)( 开玩笑)…(实际上我不是在开玩笑)。

Babysense Video Monitor

Babysense视频监视器受到父母的欢迎,并且是一个非常实惠的选择。 它的射程为900英尺,并带有2.4英寸的LCD屏幕(您可以升级为3.5英寸或5英寸的大屏幕BTW)。 它还具有一些不错的附加功能,例如室温传感器,双向对讲和可选的“节能”模式,当西方人安静时,该模式可以自动使屏幕空白。

一些父母喜欢这种方式不使用wi-fi(更安全),但对其他父母而言却很烦人,因为其他设备在技术上会干扰连接。 许多父母抱怨电池寿命有些不足。 尽管如此,这是一款价格不菲的非常坚固的产品。 注意:如果您想要一台额外的相机,也可以添加它。

Eufy Video Baby Monitor

Eufy监视器相对较新,但是因其高质量的视频分辨率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而赢得了很高的声誉。 用户喜欢Eufy易于设置,电池寿命长,连接水晶清晰(不使用wi-fi)。 父母也很热衷于这一方面的客户服务,因此,如果有任何麻烦,请知道很容易找到帮助。 是的,Eufy是一个复杂的选择-强烈建议。

Infant Optics DXR-8 Video Baby Monitor

Infant Optics的这款显示器因其质量和使用寿命(在街区附近并经受了时间的考验)是我们在该类别中的首选。 它具有稳定的范围(700英尺),高质量的视频(3.5英寸显示屏),并且易于设置和使用。 父母真的很喜欢它。

婴儿光学DXR-8还使用不同的镜头,根据婴儿房和婴儿床的布局和形状,为您提供最佳的图像质量。 (注意:广角镜头是单独出售的。)最后,它显示温度,具有双向通话功能,并且最多可以将其扩展为4个摄像机。

Cameras Only Monitors / 仅照相机监视器

对于精通技术的人,另一种选择是购买仅与您喜欢的iDevice(或PC)直接通信的相机。

Foscam Pan/Tilt Network Camera

相对于传统视频或运动监控器价格的一小部分,Foscam在父母中相对受欢迎。 如果您家中有人精通技术,这是传统视频监控系统的合适替代品(且便宜!)。 这款相机最初不是为婴儿专用产品而设计的,但Foscam对其原始设计进行了改编,以使其对父母更加人性化,这非常好

The Nest Camera

Nest是一款质量较高的相机,可提供出色的评价。 这款相机的效果非常好……假设您拥有快速的Wi-Fi服务。 它使您可以从任何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监控宝宝,具有出色的视频/声音质量,电池寿命长,并且现在也可以与Amazon Alexa一起使用。 它也可以作为(非隐藏的)Nanny cam正常运行-您可以在午休时向婴儿打招呼。

Motion Monitors / 运动婴儿监护仪

有几种方法可以监视婴儿的运动,呼吸甚至脉搏。 *请注意,其中一些运动监护仪未与音频或视频监护仪结合使用,因此您可能还需要购买单独的“普通”婴儿监护仪。 确保您得到所需的东西。

Angelcare Baby Movement and Breathing Monitor AC527

我们曾是Angelcare最初的纯声音监视器(遗憾的是不再提供)的忠实拥护者,但该公司实际上以其“运动”监视器而闻名,该监视器可检测婴儿的运动或缺乏运动。 开发第一个无线感应垫在市场上是开拓者:

Angelcare运动监测器带有一个放在婴儿床床垫下方的传感器垫(见上文),如果在20秒内未检测到运动,则会发出警报。 这个想法是,父母可以使婴儿从过深的睡眠中醒来,并防止婴儿死于小岛屿发展中国家。

*这只是理论上的,未经任何试验证明。 再次记住,这些不是医疗器械,因此不受FDA批准程序的约束。 有趣的是,许多父母发誓,这款监护仪允许婴儿在呼吸停止时进行干预,从而防止了婴儿的死亡。

Angelcare AC527是一款具有5英寸屏幕的组合机芯,音频和视频监视器(请注意,还有一个较小的版本,AC327,带有4.3英寸视频屏幕,价格为169美元),并且对视频进行了一些改进 质量。 他们都有一个820英尺。 范围。

老实说,Angelcare的所有显示器都获得了很高的评价。 这些Angelcare产品的优势在于,您将包括一个声音或视频监视器,而不必单独购买(与下面列出的其他产品不同)。 可怕的SIDS日子过后,可以使用声音或视频监视器组件,这使其价值更高。

Babysense 7 Infant Movement Monitor

Babysense 7运动监控器是非常受好评的Babysense 5s的新版本。 这是一个“床下”显示器,非常易于设置并提供可靠的服务。 如果设备检测到呼吸模式停止或不规则,则会发出警报,并且7传感器与5s传感器之间的区别在于灵敏度更高。

如果您已经拥有一个声音或视频监视器,并且仅在寻找运动监视器,则一定要检查一下。 同样,我们认为Angelcare的价值更高,因为您不必购买额外的声音或视频监视器(就像购买此产品一样^^)。

可连接的显示器:

移动监视器的另一种类型是可连接的设备:这些单元体积小,由电池供电,可直接夹在尿布或婴儿身上。 它们也更有可能掉落或流离失所,这意味着您将收到更多的错误警报。 这样做的好处是它们非常适合旅行或“在周围睡觉”,尤其是如果您的婴儿在同一地方睡不着的时候。 同样,您可能需要单独购买音频或视频监视器。

Snuza HeroSE

Snuza可以夹在宝宝的尿布上,并监视腹部运动。 如果运动停止,它会振动唤起您的宝宝,当运动失败(三次)时,它将提醒您。 由于Snuza可以附着在婴儿的尿布上,因此可以在婴儿刚要睡觉的任何地方使用(与Angelcare相对,后者永久固定在床垫下)。

这非常适合经常出差或在房屋周围使用不同睡眠面的家庭。 *但是,由于Snuza可以承受外部运动,因此它不适合在床上共享或在运动过程中使用(例如,在婴儿推车或汽车座椅中使用)。 一般来说,父母对Snuza感到非常满意。

Owlet Baby Monitor

Owlet婴儿监护仪是又一进步(从技术角度而言)。 Owlet使用柔软的袜子(Smart Sock)贴在婴儿的脚上,该袜子使用脉搏血氧饱和度监测婴儿的血流和血氧饱和度。

脉搏血氧饱和度测定法使用一小束光,穿过皮肤,以估计血流量。 根据有多少光传输到传感器来估算氧气含量。 如果您的孩子的心率下降得太低,上升得太高或如果她的氧气含量低于某个阈值,它就会向您的无线设备(iPhone等)发出警报。

Owlet Sock and Cam

Owlet最近推出了组合式运动监护仪和视频婴儿监护仪二重奏,因此您无需为此购买单独的音频或视频监护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