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ifiers / 奶嘴
452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452,single-format-standard,qode-social-login-1.1.3,qode-restaurant-1.1.1,stockholm-core-1.1,select-theme-ver-5.1.8,ajax_fade,page_not_loade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0.5,vc_responsive

Pacifiers / 奶嘴

婴儿对奶嘴可能会很挑剔。 为了获得最佳效果,请选择几个不同的品牌,然后让您的宝宝选择他喜欢的品牌。

根据我们的研究,最好的奶嘴也是婴儿喜欢选择的舒适奶嘴。

这是我们首选的奶嘴。

Soothie by Philips AVENT

压倒性的最喜欢的奶嘴。

它使婴儿的嘴看起来像水族馆侧面的suck鱼–非常有趣! 圆形的乳头形状也适合母乳喂养的婴儿。

MAM Pacifiers

也很受欢迎,尤其是它们在黑暗的“夜光”奶嘴中发光。

晚上不再在婴儿床周围钓鱼—这些幼犬在黑暗中脱颖而出。

WubbaNubs

WubbaNubs是带有毛绒玩具(Soothie品牌)的柔软毛绒玩具,因此您的宝贝实际上可以挂在上面,并且每次只能保持5分钟以上。 这些是任何上瘾的成瘾者的必备条件。

Doddle & Co Pop Pacifiers

您知道那一次,您的婴儿将他的奶嘴放在地板上,您必须清洁它吗? 是的,我们知道,这种情况每隔5分钟就会发生一次。

好吧,你猜怎么着? 您不再需要为此担心。 当您的宝宝不吮吸时,Doddle&Co奶嘴会缩回并塞入内置盒中。

天才。 它是由纯有机硅制成的。

Dr. Brown’s™ HappyPaci™ Silicone Pacifier

这款轻巧的100%硅胶奶嘴具有仿形的蝴蝶形防护罩,可从婴儿的面部弯曲而出,带来舒适感,为小鼻子和脸颊提供了充足的空间。

妈妈们喜欢的一体式结构
易于清洗的洗碗机(顶置式)和消毒柜
备有粉红色和蓝色
无BPA。 0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