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Infant Car Seats / 最佳婴儿汽车安全座椅
328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328,single-format-standard,qode-social-login-1.1.3,qode-restaurant-1.1.1,stockholm-core-1.1,select-theme-ver-5.1.8,ajax_fade,page_not_loade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0.5,vc_responsive

Best Infant Car Seats / 最佳婴儿汽车安全座椅

Chicco KeyFi

“忠实客户” – Chicco KeyFit在多个第三方网站(包括“消费者报告”)上被消费者评为第一名。 并且我同意! KeyFit是一款高质量,设计精美的汽车座椅,不会给您带来很多麻烦。

该座椅以易于安装,安全和合身而闻名(相信我,在为我的CPST认证进行了许多汽车座椅检查之后,我完全同意)。

由于KeyFit在美国非常受欢迎,因此您几乎(几乎)都不会为该座椅找到婴儿车适配器。 总是在清单上。

最重要的是:如果您想要一个很好的座位并且不想考虑太多,这就是您的个人。 它轻巧,几乎可以与所有阳光下的婴儿车兼容,并且具有超可爱的图案。

Maxi-Cosi

Maxi-Cosi是欧洲流行的汽车座椅品牌,在各州也很受欢迎,尤其是在城市地区。 归根结底,人们通常会购买Mico,因为他们想要一种轻巧的座椅,既时尚又时髦(我讨厌那句话– gag),并且可以与许多豪华婴儿推车兼容。

底线:如果您正在寻找中等价格范围内的轻巧座椅(有多种颜色选择!),请查看Mico 30或Mico Max 30-特别是如果您居住在温暖的气候中并在Euro婴儿推车上出售。

Chicco Fit2

Chicco Fit2专为与婴儿车一起使用而设计(更长的使用时间(不超过2岁,而使用常规婴儿座椅为1岁))。 这对于城市家庭非常有用,他们可能偶尔需要乘汽车或出租车(例如,对于1.5岁的孩子),并且需要一种在到达目的地后就通过汽车运送汽车座椅的方式。 蹒跚学步的汽车座椅又大又重,出门在外时很难随身携带/运输,因此不能将其放到婴儿车上。

请不要对我说:“但是我住在上海,我们不必在出租车上使用汽车座椅。” 除非您有死亡愿望,否则绝对应该始终使用汽车安全座椅。

American Luxury

UPPAbaby是一家位于美国的奢侈品牌,物有所值; 他们的装备始终时尚,引人注目,设计精良,并且他们在美国的客户服务是一流的。 我几乎喜欢他们所做的一切。

梅萨(Mesa)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汽车座椅。 例如,在Graco旁边,是苹果和橘子。 带有Mesa的固定装置易于安装,带有自棘轮式底座。 只需将LATCH连接器夹入您的汽车,用体重和BAM推下底座! 他做完了。 Finito。

底线:台面是一个很棒的座位。 如果您要购买UPPAbaby婴儿车,您会对此感到非常满意(此外,它完全匹配)。 自棘轮装置是惊人的。 另请参见他们的羊毛时装,价格稍高,但完全是令人惊奇的球。

NUNA

Nuna不久前进入美国市场时引起了轰动。

Nuna Pipa婴儿座椅非常类似于Cybex Aton Q(下图),但具有更好/更大的遮阳棚,其中包括用于完全黑暗的“梦”(我喜欢梦LO!)。 琵琶绝对是沿海大城市最喜欢的座位-我们也很喜欢他们的婴儿车。 如果您想使用超级双面轻便座椅,请查看Pipa Lite。 在这里获取所有详细信息。

Cybex Aton M 

德国设计的Cybex Aton M是Cybex系列的一个很酷的新版本。 除非您居住在纽约,否则最近在美国很难找到Cybex的位子,所以我回避了最近对其的审查。

但是Cybex Aton M在Albee Baby上了。 它的吹牛权利是一个非常大的顶篷,非常容易的“无基础安装”-这对于经常将座椅安装在各种车辆上的城市居民来说非常有用。 缺点:头枕很小,因此身高较高的婴儿会更快地坐下。 不建议将其用于敌人。 这个座位还有更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