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PERING ADVICE FOR NEWBORN – 新生儿尿布咨询
289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289,single-format-standard,qode-social-login-1.1.3,qode-restaurant-1.1.1,stockholm-core-1.1,select-theme-ver-5.1.8,ajax_fade,page_not_loade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0.5,vc_responsive

DIAPERING ADVICE FOR NEWBORN – 新生儿尿布咨询

您将每天大约更换5-8次新生儿尿布,对于一个6个月大的婴儿,每天将更换5-6次。 在接下来的1-3年中,您的宝宝将在早上,下午和晚上(共约5,000个)早,午,晚穿尿布,因此,找到适合您的解决方案很重要。

与我们的父母一代不同(父母赤脚跋涉在雪地里,用旧兽皮做尿布),现在有很多尿布可供选择:布尿布,一次性尿布和尿布服务。 甚至有一些组合。

尿布注意事项

在决定使用哪种尿布时,需要考虑一些因素,例如…

热情-如果您不使用一次性尿布,则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所以请问问自己,您在懒惰/贡和连续体上的地位如何。请记住,不仅是您,而且是要更换婴儿尿布的任何人:您的伴侣,祖父母和保姆/看护人。例如,某些日托将仅使用一次性用品。
成本—快速计算:除非您使用居家清洁尿布系统,否则您每月在尿布上的花费大约为40美元。一些尿布更便宜,例如商店品牌。有些更贵。在多次被拉屎之后,您可能会决定较高质量的尿布值得您多花钱。或者,也许您正在对此感兴趣(我很难说,我们刚刚见面)。根据《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平均每个孩子的家庭在尿布上的花费约为2500美元。如果您选择环保(更昂贵)的尿布–对您有利,顺便说一句–该数字甚至更高:3,500美元。
生态因素–令人遗憾的事实是,每年有350万吨尿布被填埋。尽管布尿布不会最终进入垃圾填埋场,但它们确实需要大量的水和电力才能清洗。有人说,实际上,布料和其他生态尿布的碳足迹可能不会那么少。 (您可以通过用冷水洗涤并悬挂晾干来减少尿布的碳足迹。)一次性尿布呢?我们建议使用不含香料的尿布,因为有毒化学物质可能会混入“香料”中,因此不必在成分列表中进行披露(由于“商业秘密”法律的影响)。如果您有空,我们也更喜欢无氯尿布。
皮肤敏感性-如果您的宝宝皮肤敏感,则可能要选择帮宝适敏感或尿布。
男孩还是女孩-男孩倾向于在尿布的前面撒尿,而对于女孩来说,撒尿倾向于在尿布的中部和背部聚集。男孩经常漏尿的尿尿,因为他们的小肚子指向某个方向,然后顺着方向尿尿……用力(曾经见过一个女孩在雪地上写下她的名字吗?是不是这样认为)。对于男孩来说,在大腿周围贴身很重要。
如今,超过90%的父母仍在使用一次性尿布。原因是……因为它们非常方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